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贷款年限多久好?买房哪个网站靠谱?

2022-11-21 16:42:42 来源:聊房网综合

贷款买房首付多少划算

大家应该都知道,通常情况下,贷款买房所需要交的首付比例,人民银行都会有规定,不过也会因为各个城市、各个银行不同存在一些差异。如在北京购买首套房,首付要求35%,而像天津等二线城市则规定,首次购房,首付30%,各地银行对“首次购房”的要求也不尽相同,有的要求以前从没有过买房贷款记录,名下也没有房子的人群,有的要求是名下无房或者有一套房贷款已经结清的人群。

举个例子,比如购房者购买的是总价80万的房子,首付需付3成,那就是24万,这基本上是比较低的首付款了。如果手头宽裕,是不是也只付要求的24万呢?自然是不一定的。还是要根据实际经济情况来分析,如果这24万都是“砸锅卖铁”才凑齐的,那自然只能付24万了。

首付支付多少划算其实还要根据购房者的具体情况来看,购房者如果有多余的钱,自然可选择适当提高首付款比例,如果有较多的资金,全款自然是比较好的选择,早还完早轻松,全款最省钱。但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确定,如果首付款的30万都是“砸锅卖铁”换来的,那就真没必要在增加首付款了,没必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

贷款年限多久好?

对于买过房的人都知道,贷款年限越长利息越高,贷款30年比贷款20年总共多还近24万,因此,很多人会觉得贷款30年太不划算了。您要是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买房子不能只是单从利息来看,把眼光放的长远一点,我们还要考虑通货膨胀的问题。十年前的100块值钱,现在的100块还值钱吗?

买房哪个网站靠谱?

1、房天下是全球排名比较靠前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全球全部网站排名100位左右,在中国的全部网站排名在20位左右。它也是全球比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根据DCCI第三方数据显示,2014年PC平台用户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始终领先。

2、全球比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的重要成员之一,为广大网友提供比较全面比较及时的房地产资讯和比较权威的购房指导服务。房天下新房集团拥有很多新房楼盘房源数据库,拥有比较齐全的房源基础信息、比较健全的楼盘点评系统、比较便捷安全的线上交易平台,成为国内房地产媒体及业内外网友公认的比较受欢迎的专业媒体网站和房地产电商服务平台。

3、房天下新房集团不断创新也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购房人,也创造了一个有一个行业首创的神话。如今,新房集团包含平台、媒体、电子商务、合作伙伴等四大业务集团,业务覆盖新房市场信息发布、网络广告、电商服务、挂牌服务和全流程推广解决方案。

网上买房攻略?

1、需要打房产证明,这个具体是到离比较近的房产局,需要出示,当然,目前崇州的政策是,如果你将之前的房贷还清,在购买也是算首套的。

2、楼层的选择,一般来说中间层都会比较贵;一般家里有老人的倾向于住在中下层,年轻人为主的还是住高一些好。

3、要考虑上涨的空间。综合分析一下,这个房子将来是否会有的上涨的可能。建议是问一下当地的居民,这个地方是否会有很大的发展,等等。不管现在有没有小孩,都应该看看附近有学校,以后小孩读书是否方便。

4、在发布房源进行业主自评时可以从户型情况、装修风格、小区环境、交通状况等多个角度入手提升可信度。上传房源图片时照片真实自然,建议尽量完整拍摄到三面墙,横向拍照效果更佳。

关键词: 房贷贷款年限 网上买房攻略 贷款买房首付 买房购房交易平台 买二手房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