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贷款买房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房产证 贷款房产证抵押利率是多少

2022-11-15 16:09:02 来源:全球经济网综合

贷款房产证办理流程

贷款房产证办理流程:首先需要开发商在房管局办理产权初始登记,借款人到房管部门提交申请,房管部门对房产进行测绘,借款人缴纳房产相关的税费,按房管局通知时间领取房产证,办理房产证抵押登记,还完贷款注销抵押登记。

按揭贷款有两钟形式:其一是新房贷款,这种按揭贷款得在开发商办完产权本做完抵押登记后就可以预约贷款银行拿房本了。按揭贷款银行不是扣押房产证而是他项产权证,是土地证的一部分,一个正常的房子拥有房产证和土地证两证,他项权证是土地证的一部分,即按揭贷款房产证在个人手里,而土地证是要给银行保管的。其二是二手房贷款,此贷款在过户后10个工作日内做完抵押登记后就可以领取了。

贷款买房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房产证

1、据小编了解,大多数银行会在房产证下发后,由银行持该房产证到房地局办理抵押登记,并且在房产证内页的《设定他项权利》一栏中盖抵押登记章之后将房产证原件发还给贷款人。

2、不过,有些银行是主动发还产权证的、有些银行是应贷款人申请发还。待贷款还清之后取消抵押登记。也有些银行依旧采用留存产权证原件直至贷款还清发还的方法。具体还看合同上市怎么写的,按照合同约定来走。

3、房产证到手的时间,通常来说,如果合同没有约定,你购买的是期房,应当在房屋交付后三个月内;如果购买的现房或者二手房,应当在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

贷款房产证抵押利率是多少

贷款房产证抵押利率,用于经营比用于消费的利率高,一般来说,前者利率为现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50%左右,后者利率为现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30%左右。各商业银行房贷利率执行情况均不一样,具体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职业性质、还款能力等因素综合确定的。如果借款人个人资质情况较好,获得的贷款利率较低;反之,如果借款人有还款情况,获得的贷款利率也较高。

房产证抵押贷款哪个银行好

1、农业银行。房产证抵押贷款,银行房子典当借贷要求房子的年限在20年之内;房子的面积要大于50平米;房子要有较强的变现才能。银行房产典当借贷价值额度房子评价值的70%。新房借贷的借贷期限最长不超越30年,二手房不超越20年。借贷利率依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则的同期同层次借贷利率履行。

2、民生银行。房产证抵押贷款,商贷通,期限36个月,每月还息。一年还次本金,评价值的7成。面积为70平米以上,年限为2000年完成(单个房产单个对待),基准上浮10%-30%.,2000年曾经的利率上浮30%-40%。具有彻底民事行为才能,无不良信誉记载;运营实体无不良信誉记载;家庭财产净财物不低于50万元,具有三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

3、民生银行。房产证抵押贷款,个体工商户只列明营业执照、税务注册证、交税证明及年检证明。

4、中国银行。房产证抵押贷款,期限36个月,每月还息。一年还次本金,评价值的6成。面积为80平米以上,年限为95年完成(单个房产单个对待),基准上浮10%-30%。

关键词: 贷款买房房产证 房产证抵押贷款 房产证抵押贷办理流程 贷款房产证抵押利率